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市精神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猜灯谜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1


  2月23日,市精神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庆元宵·猜灯谜”活动。此次活动单位职工参与,同时组织住院患者也参与到其中。在猜谜现场,大家站在一条条谜语前面,或凝眉思考,或三两商量,每猜出一个谜语就要到兑奖处核对谜底是否正确,猜对的一阵欢呼,猜错的继续进行。

 

 

  元宵节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这样的猜谜活动不仅能营造出喜庆的节日气氛,更为职工、患者送上了浓浓的元宵节祝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不绝于耳,此次猜灯谜活动在弘扬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更丰富了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全院职工的凝聚力,让大家度过一个和谐而又快乐的集体活动时光。


2021年03月01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