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中医院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暨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1月19日下午,市中医院在九楼大会议室召开全院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暨党风廉政教育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潘大军同志主持,院班子成员及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杨化峰传达了1月15日示范区卫健委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暨党风廉政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并就我院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剖析问题,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深入剖析整改,确保取得实效;二是要结合我院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对剖析出的问题,要深挖问题根源,针对思想的滞后、制度的漏洞、监督的缺失等制定详实具体、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三是要狠抓责任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各科室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按照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工作,着力抓好制度的梳理完善,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形成制度约束的长效机制。

  

  

  

  

  

   


2021年01月21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