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


发布时间:2020-07-1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励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性意识,凝聚奋斗力量,629日,济源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广大党员重走朱德出太行小道,追寻先辈足迹,重温红色记忆。

在巍峨的太行山上,全体党员一边认真聆听朱总司令出太行惊心动魄的故事,一边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一路前进,体验先辈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大无畏精神。

在朱德总司令的雕塑面前,全体党员一起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入党誓词,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张保才同志还以朱德出太行历史背景为主,讲解了抗日战争期间,朱总司令不计个人安危,亲自从山西武乡八路军总部出发,穿越日军占领地,经晋城,过济源,到洛阳,同国民党抗日爱国将领卫立煌谈判。在济源,朱总司令就是途经这条小道走出巍巍太行山的,以此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精彩党课。

在朱德出太行展览馆,大家通过观看日寇侵华 奋起救亡”“敌后抗战 转战太行等九部分内容,对朱德出太行的历史背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伟大的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有了更深切的体会。

        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志愿者拿着垃圾夹,认真捡拾垃圾。

630日,党支部还到为示范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党员干部、生活困难党员等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暖暖的问候和关爱。


2020年07月13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