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用血液凝聚爱心,用行动诠释奉献——市精神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3


  为保障医疗临床用血、急救用血和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发扬白衣战士的人道主义精神。济源市精神卫生服务中心联系了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中心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用血液凝聚爱心,用行动诠释奉献。

  710日,在精神卫生服务中心住院部楼前,报名献血的医务人员早早来到献血点,献血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既有第一次献血的新面孔,也有已累计献血多次的老面孔。大家对新面孔叮嘱、鼓励,车厢内欢声笑语,气氛热烈,丝毫察觉不到抽血给人带来的紧张感。

  血液可以再生,生命不可重来,为了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他们奉献并快乐着,现场的气氛温馨而热烈,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通过大家的笑脸,就能感受到奉献爱心和分享生命后的愉悦心情。

  作为医务工作者,他们更加清楚无偿献血对救助生命的重要意义。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21名工作人员参与献血,献血量大8000毫升。大家表示,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既缓解了全市用血紧张局面,又再次用爱心和热情谱写了白衣战士夏日的篇章。


2020年07月13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