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济源核酸检测价格下降!


发布时间:2020-07-06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冠病毒核酸和抗体检测“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减轻人民群众新冠肺炎相关检测费用负担,助力全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河南省医保局启动实施新冠病毒(2019-nCov)相关检测试剂集中采购工作。

  集中采购实施后,将效降低群众的负担。自7月4日起,济源人民医院核酸检测费用由原来的225元降低至116.6元,抗体检测费用由原来的75元降低至18.8元。

  “广大市民在做核酸检测时,一定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无疫区旅行史的普通发热人员需要到发热门诊就诊,并进行核酸检测。如果是境外入境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来)济发热人员需要到救治中心进行核酸检测。”市人民医院检测科科长胡光友介绍,如果是自愿进行核酸检测的市民,需要拨打电话6652622进行提前预约,在电话中需要告知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随后至人民医院急诊科开具核酸检测单,缴费后,凭检测单和缴费收据在医院西北角集中采样。

  一般而言,医院14个小时内会出检测报告。在检测完后,医护人员会告知市民来取检测报告的时间。在这里,胡光友提醒市民,前来做核酸检测时,要带好医保卡、身份证等,并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等,配合医护人员做好流行病学调查。


2020年07月06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