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将关爱送到家门口——市人民医院儿科开展“六一儿童节”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8


“医生,我家孩子最近有点拉肚子,你给看看呗……
“我家孩子前两天刚出院,正想着这两天去复查一下,正好你们来着义诊了,省得我们又跑一趟……

5月26日,梨林卫生院预防接诊门诊前,来自市人民医院儿科的各位专家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孩子检查,并耐心解答着家长的问题。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方便孩子看病就医,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最优质的医疗服务,让孩子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市人民医院儿科选派儿科主任、主任医师解发雨,副主任、主任医师李双苗、副主任、主任医师尹小娟,主治医师高建波、赵欢欢,护士长李利峰,护士吴芳芳、李小换一行10余人,冒出酷暑高温到梨林卫生院开展“六一儿童节”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市人民医院的专家不仅耐心地为孩子诊治,同时为了能够让家长朋友们了解更多有关儿科疾病的预防和诊疗知识,正确指导家长如何带宝宝看病就医和看护,市人民医院的专家还现场普及儿童预防保健知识、指导家长在院外家中合理应用小儿药物,受到了各位家长的认可和称赞。

市人民医院儿科院坚持每年在六一儿童节之际选派和组织专家进行义诊科普活动,充分利用自身专业知识和优秀的医疗平台,为广大小朋友奉献爱心、呵护成长,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社。


2020年05月28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