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母亲节|岁月如歌话生活


发布时间:2020-05-13


有一种记忆可以很久,

有一种思念可以很长,

有一种爱叫做母爱

少年的时候,对母亲只是一种依赖,青年的时候,对母亲也许只是一种盲目的爱。只有当生命的太阳走向正午,人生有了春也开始了夏的时候,对母亲才有了深刻的理解,深刻的爱。

我们也许突然感悟,母亲其实是一种岁月,从绿地流向一片森林的岁月,从小溪流向一池深湖的岁月,从明月流向一座冰山的岁月。

随着生命的脚步,当我们也以一角尾纹,一缕白发在感受母亲额头的皱纹,母亲满头白发的时候,我们有时竟难以分辨,老了的,究竟是我们的母亲,还是我们的岁月?

母亲是一种岁月,她担负着最多的痛苦,背负着最多的压力,咽下最多的泪水,仍以爱,以温情,以慈悲,以善良,以微笑,对着人生,对着我们!

母爱是一种与生俱来的情感,它没有条件,也不问缘由,它从生命的开始就贯穿人的一生。510日,是第107个母亲节,市三院集护士与母亲于一身的白衣天使们,用女性特有的母爱,用心照护着病房里的每一位患者的病痛,安抚着每一位患者的心,默默奉献自己的爱。她们对病人无微不至的关怀、周到的护理,充分彰显了护士的职业道德和服务宗旨。

当护士节遇上母亲节,不是巧合,是一种母爱的本能。她们既是护士也是母亲,既是母亲也是女儿,在她们平凡的岗位上凝聚着不平凡的力量。三院从特色专科老年病科到医养结合养老中心,每一位医护人员牢记“精心照护”的使命,肩负“用心呵护”的责任 ,向着“老有所医、老有所养、老有所护”的目标努力前行,一步一个脚印切实做好老年工作,让每一份耕耘都能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所有老人都能够拥有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生活。

值此母亲节到来之际,市三院全体干部职工共同为妈妈们送上最温馨、最诚挚的祝福,祝妈妈们永远幸福安康!


2020年05月13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