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二院扎实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7


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近日来,市二院积极组织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以多种形式宣传国家安全、疫情防控、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相关内容,进一步营造了干部职工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此次宣传活动,市二院紧紧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活动宣传主题,结合实际,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一是组织专题学习。市二院通过采取院周会、科室晨会,组织学习涉及国家安全的政策和法规,并将竞赛试题打印装订成册,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国家安全知识问卷笔试答题活动;二是播放宣传标语。在医院门诊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加强防恐安全教育,提高全民反恐意识”等内容;是利用新媒体开展宣传。利用官方微信、微博、网站等五大宣传平台,开辟专栏刊登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内容,累计发送10多条;四是设置专题宣传版面。市二院在住院部、门诊部等显要位置设置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版面,从国家安全、疫情防控、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等多方面知识进行了重点解读,进一步增进和加深了职工和群众对国家安全意识的理解和关注。

通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强化了干部职工和来院群众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利益的使命担当和责任感,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2020年04月17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