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济源示范区2023年公立医院人才引进报名考试须知


发布时间:2023-05-10


根据《济源示范区2023年人才引进公告》相关要求,参加济源示范区2023年公立医院人才引进考试的考生,在填报报考信息前应仔细阅读本须知。

一、报名时间及办法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可在2023年5月15日至5月19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到指定的报名地点进行报考。每位应聘者只能选择一个招聘单位的一个岗位报考。报名时现场资格审查同步进行,重点审查应聘者的报考信息及报考资格条件。

报名地点:济源市第二人民医院〈沁园中路100号〉后勤服务楼4号楼二楼

咨询电话:0391—6620191

二、报名要求

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确认时,需提交以下书面材料:

(1)《济源示范区2023年公立医院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2份(A4纸张);

(2)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原件并交复印件2份原则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2023年应届毕业生)须在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3)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原件并交复印件2份;

(4)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5)与报名同底版正面免冠一寸彩照6张。

三、资格审核

资格审查贯穿人才引进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在任一环节发现条件不符的报考者,即按规定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四、面试

通过现场资格审核人员全部进入面试程序。对形不成竞争的岗位,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视为不合格,不得进入体检和考察。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医学知识、专业水平、沟通能力举止仪表等。

根据面试成绩,按拟聘用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遇最后一名名次并列,则采取增加一次面试的方法择优确定。

面试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面试时间和地点见面试通知单。领取面试通知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逾期未领取面试通知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政策咨询电话:

0391-6633761 济源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建办

 件

1.济源示范区2023年公立医院人才引进目录

2.济源示范区2023公立医院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5月10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05月10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