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济源示范区2022年度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16


根据《济源示范区2022年度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简章》要求,通过报名与现场资格审查、笔试,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共48人)

(一)通过笔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成绩14人

(二)应聘本科及以上岗位免笔试,通过报名、现场资格审查进入面试人员名单34人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定于2022年9月24日进行(具体地点见面试通知单)。 

(二)面试方式和内容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自我情绪控制、人际合作意识与技巧、求职动机与拟聘岗位的匹配性、举止仪表等。

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在本考点面试全部结束后当场集中宣布。对形不成竞争的岗位,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视为不合格,不得进入体检和考察。

(三)面试通知单领取

面试通知单在原报名地点领取,进入面试人员请于2022年9月22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领取。逾期未领取面试通知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体检时间及有关事项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聘用岗位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遇最后一名名次并列,应聘专科及以上岗位的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笔试成绩仍相同的,以笔试中医学专业基础知识成绩高者优先,否则采取增加一次面试的方法择优确定;本科及以上岗位的采取增加一次面试的方法择优确定。体检将于面试后5日内进行。参加体检人员请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饮酒,避免参加影响体检的剧烈运动等事项,空腹参加体检。

四、其他事项

(一)承留卫生院医学信息管理本科及以上岗位,岗位代码8009,拟聘用岗位数1个,通过资格审查0人,该岗位核减1个;

(二)大峪卫生院中药学本科及以上岗位,岗位代码8016,拟聘用岗位数1个,通过资格审查0人,该岗位核减1个。

咨询电话:0391-6678069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第一、第二医疗健康集团

2022年9月16日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09月16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