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2-07-05


    我是参加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生,已认真阅读《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须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致考生的一封信》等,为维护此次考试的严肃性、权威性和公平性,我郑重作出以下承诺:

  1.保证报名时所提交的报考信息和证件真实、准确。

  2.自觉服从考试组织管理部门的统一安排,尊重每一位监考老师,接受监考人员的检查、监督和管理。

3.保证在考试中诚实守信,自觉遵守国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关法律法规、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不替考、不携带手机、电子产品、参考资料、作弊设备等与考试无关物品进入考场,不做违纪之事。

4.树立与不良风气作斗争的勇气和决心,敢于检举揭发考试作弊行为。

5.考后不散布、不传播考试试题,不参与网上不负责任的议论。

6.如出现违纪行为,自愿接受人社部31号令严肃处理。在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内的,自愿接受取消考试报名资格的处罚,并愿意承担由此而造成的一切后果。 

单位负责人:(签名)             考生(签名):

  

                                  


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

本人承诺:近1个月内无境外旅行经历,无前往疫情防控高、中风险地区旅行经历,无接触确诊病例,考前14天无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无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

如违反承诺,本人自愿放弃当年考试资格,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并按国家有关规定接受处罚。

签字:

有效身份证号码:

手机号码: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07月05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