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扩散!关于一名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在济活动轨迹的紧急提醒


发布时间:2022-01-09


    周口市沈丘县辛某(男,31岁)1月2日来济源探亲,1月3日晚被判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接的密接,1月4日11:40左右到济源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1月7日17:00接沈丘县疾控中心通报,辛某接触的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阳性,辛某由密接的密接转为密接。目前辛某已在集中隔离点进行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身体未发现不适症状。

  经流行病学调查,目前已掌握辛某在济活动轨迹如下:

  1月2日19:00在郑州高铁汽车站乘坐郑州东至济源大巴,21:50到达济源长途汽车站,21:56乘坐出租车(豫UT3905)到位于荆梁街与健康路交叉口的济源尚诺城市酒店,入住301房间后未外出。

  1月3日9:00乘坐出租车(车牌号不详)到丹尼斯超市(济钢店)购物,10:00乘坐出租车(豫UD36668)到市人民医院急诊科二楼探望病人。

  1月3日11:00左右到人民医院家属院燕某家做饭、吃饭,后返回尚诺城市酒店。

  1月3日13:50左右先后在健康路水淼服装店和MISS.LI服装店购物,后返回尚诺城市酒店。

  1月3日19:00左右在健康路壮壮玩具店购买玩具,在老北京布鞋店购买拖鞋,20:00接到沈丘县疾控中心电话通知其被判定为密接的密接,后返回酒店未再外出。

  1月4日11:24在酒店门口扫共享单车骑行至党校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

  辛某自述乘坐交通工具和出入公共场所期间均佩戴口罩。

  请上述时间段内与该密接有共同活动轨迹的人员,尽快向所在村居(社区)、单位报备,自觉落实核酸检测、居家健康监测等措施,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立即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并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群众,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来不得半点放松,请大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同时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构筑全民免疫屏障,有效阻断疫情发生和传播。

  

 
济源示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8日

 


2022年01月09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