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济源市爱卫办 关于对河南省爱卫办拟命名的济源辖区内的河南省健康乡镇、健康村庄、健康单位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1-04


     2021年12月省爱卫办组织专家对我市2021年新申报的健康乡镇、健康村庄、健康单位进行了集中抽查评估。经综合考核评审确认,认为济源市克井镇、济源市克井镇柿槟村、济源市供销合作社等村、单位,高度重视健康乡镇、健康村庄、健康单位建设工作,城乡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明显提升,健康环境优美宜居,健康服务全民受益,健康文化深入人心,整体水平基本达到《河南省健康乡镇标准》《河南省健康村庄标准》《河南省健康单位标准》要求。

按照《河南省健康乡镇、健康村庄、健康单位评审与管理办法》(豫爱卫〔2019〕1号)规定,为保证河南省健康乡镇、健康村庄、健康单位建设工作质量,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现就对拟命名“河南省健康乡镇、健康村庄、健康单位”的单位进行公示,公示单位如下:

河南省健康镇(1个):济源市克井镇

河南省健康村(2个):源市克井镇柿槟村、济源市思礼镇洛峪新村

河南省健康单位(8个):济源市供销合作社、济源市人民政府济水街道办事处机关、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交通运输局、济源市房地产管理局、济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济源市建设工程管理处、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济源市公路管理局

公示期从2022年1月4日—2022年1月11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向市爱卫办举报,举报内容要真实、客观。地址:第二行政区7号楼7402,联系电话:6633554。

 

 

 

济源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月4日

 


2022年01月04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