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妇幼保健院顺利通过“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现场评审


发布时间:2021-04-12


  4月10日在市妇幼保健院召开的河南省“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现场评审反馈会上获悉,市妇幼保健院顺利通过“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现场评审。省卫健委副主任谢李广,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谭江出席会议。

  在为期3天的评审中,评审专家组分6个小组,严格按照“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评审标准细则,对市妇幼保健院的功能任务、医院服务、患者安全、医疗质量管理与持续改进、护理质量管理与持续改进、医院管理等6大部分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和评价。

  谢李广指出,济源市妇幼保健院现场评审的通过,是对该院实力的认可与肯定。希望济源市妇幼保健院能够巩固好“二级甲等”创建成果,努力提升医院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济源医疗保健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添砖加瓦。  

  


2021年04月12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