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国高血压日 | 健康巡讲团走进克井镇开展“远离高血压”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22-10-09


2022年10月8日是第25个全国高血压日,今年的宣传主题:“血压要知晓,降压要达标”。

10月8日,济源健康教育巡讲团成员李艳在走进克井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远离高血压”健康讲座。

讲座中,李艳用三个高血压故事通俗易懂的给大家讲解高血压是一种很常见的心血管病,也是脑卒中和冠心病发病的重要危险因素,被称为影响人类健康的“无声的杀手”。人类通过数百年才认识到血压,发明血压计,让大家正确对待自己的血压,重视血压测量。

现场详细讲解和演示正确测量血压方法,如何进行科学的家庭血压监测和记录。通过高血压日宣传和讲课活动,使广大群众知晓自己的血压,进一步了解了高血压的防治知识,强化了群众的高血压防治意识,提高了社会对高血压的科学认知水平,倡导了合理营养、健康饮食,保持理想体重等健康生活理念。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0月09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