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 ——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3-04-06


广大市民朋友们: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宜居家园人人共享2023年4月迎来全国第35个爱国卫生月,我们呼吁广大市民朋友共同行动起来,响应“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活动主题,持续巩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理念,共同筑就健康济源。在此,我们倡议:

人人动手,扮靓家园。传承爱卫优良传统,大力开展全民大扫除,做好垃圾分类,使用卫生厕所,清理卫生死角,清除病媒生物。净化居家、工作场所和公共空间,创造干净、整洁人居环境。

摒弃陋习,倡树新风。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随地吐痰、不乱倒垃圾,咳嗽、打喷嚏时用纸巾或肘袖遮掩口鼻。强化生态文明意识,养成健康饮食习惯,推广分餐公筷,拒食野生动物。

健康生活,幸福人生。注重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做到饮食有节、起居有常、动静结合、心态平和,当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做爱国卫生运动的倡导者、执行者。坚韧不拔、持之以恒,全民动员、携手共治,建设美丽家园,拥抱幸福生活,共享健康人生


济源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济源示范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4月4日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04月06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