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济源示范区举办2023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疾病预防控制项目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3-27


3月21日—24日,示范区卫健委、疾控中心举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疾病预防控制项目培训班,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原亚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疾控项目工作管理,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要落实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疾控项目管理措施,确保重点人群随访服务及时到位、资料信息管理规范。要优化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梳理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制定整改台账,强化跟踪落实,提升服务质量,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培训班邀请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所张强教授对健康素养、健康教育等内容授课。会上,示范区卫健委、疾控中心等专家围绕综合管理、免疫规划、结核病防治、传染病防治、慢性病(高血压、糖尿病)防治、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等内容,进行了重点突出、系统全面的专业解读、专题培训。

第一、第二医疗集团、各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相关工作管理人员、示范区所有在册在岗乡村医生共7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03月27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