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到市卫生计生监督局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0


10月19日上午,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应凤、副组长王立功到市卫生计生监督局进行现场调研督导工作,卫生计生监督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此次调研。





李永红围绕卫生监督执法队伍建设、疫情防控、执法办案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刘应凤对卫生计生监督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卫生计生监督局领导班子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在实践中打造了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技术精湛、执法有力”的卫生监督执法队伍,多项工作也取得显著成效。





刘应凤强调,一是疫情防控仍然严峻复杂,要坚决贯彻落实省、示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始终保持高度警觉临战状态,加强医疗机构和公共场所经营单位监督检查,督促各单位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提升监督执法能力,要持续加大日常监督和执法办案力度,补齐短板,提升案件质量和案卷制作水平,把每一件案子都办成铁案、精品案、文明案。三是针对互联网医院等兴起的新型诊疗行为,要提高认识,探索互联网医院监督方法和路径,既能合法开展诊疗行为,又能使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四是加大对社区卫生服务站、村卫生室的监督检查力度,总结有效的监管方式和手段,进一步提高社区卫生服务站和村卫生室依法依规执业水平,切实维护基层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刘应凤深入一线科室进行调研,并参观了蓝盾传习所。最后刘应凤强调,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防患于未然,督促干部职工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确保干部职工时刻将纪律挺在前面,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0月20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