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召开卫生健康系统国庆假期前后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值班值守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9月28日,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召开卫生健康系统国庆假期前后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值班值守工作会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军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本土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局部暴发态势,外防输入形势严峻复杂,假期人员流动和聚集性活动明显增多,疫情传播、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信访稳定风险加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扎实抓好“外防输入”各项工作,落实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及时研判各种可能出现的风险隐患,提前做好布置安排,切实将防控措施、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各项部署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管理,一是要快排查、建台账,就安全隐患问题进行全面的网格化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要建立台账进行清单式管理;二是要快整改、重效果,要边查边改、立查立改,需要较长时间整改的隐患要制定措施,限期整改,同时要保证整改效果,切实整改到位;三是要真督导、建机制,要对各项工作进行常态化督导,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包联责任,各项工作都要责任到人,责任到科室;四是要严问责、重警示,一旦发生问题,将对不尽心、不尽责,工作流于形式,落实不到位的人员进行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强化值班值守,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好值班值守工作,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双人双岗值班值守制度,所有领导干部手机要保持24小时畅通,值班值守人员要24小时在岗在位,遇到问题及时报告、快速处置。按照国庆期间疫情防控要求,倡导就地过节,非必须不外出,防止在节假日期间大量人员流动带来疫情输入风险,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和工作贡献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09月29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