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妇幼保健院杨金玲荣获“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医生“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2-08-22


8月17日晚,“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医生宣传推介活动发布仪式在河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

市妇幼保健院

杨金玲

荣获“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医生“优秀奖”

最右为杨金玲


  杨金玲是妇幼保健院保健部主任兼普儿科主任、主任医师。先后荣获济源市技术能手、市三八红旗手、市十大名医称号。从医25年来,杨金玲以十倍的严谨和百倍的耐心,赢得了患儿家属们如潮好评,“找杨医生看病我们放心!”在患儿家属眼里,她细心的近乎“妈妈”:每次接诊,查房,她从不轻易作判断,而是仔细查体,对孩子的饮食、活动、精神表现一一过问,最后才综合分析和判断。她从不吝啬时间与患儿家长耐心交流,总是用通俗易懂的病情分析和真诚耐心的解释消除家长心中的焦灼和不安。每当面对病情复杂或治疗效果不好的患者时,她都会亲自组织疑难病例讨论。每当有重病人,她白天会往病人床边跑好几趟,随时观察病情变化,夜里还会给值班医生打电话,询问新病人和重病人的情况。她被“最美医生组委会”誉为“用严谨和耐心驱散患儿病痛的阿姨医生”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08月22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