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学佩戴口罩,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发布时间:2022-08-01


为增强居民健康理念,加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筑牢疫情防控屏障。7月29日,济源示范区卫健委、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志愿者在西关居委会开展“科学戴口罩,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亲自示范使居民认识了不同材质的口罩及功能;辨别口罩的内里、外表、上下;学习正确的佩戴方法;了解口罩的更换时间;学习摘口罩的方法和科学的处理污染口罩的方法。


同时,志愿者为群众免费发放医用口罩及健康生活折页,宣传健康生活方式,号召群众做好个人科学防护,外出公共场所积极佩戴口罩,并提醒居民勤洗手,少聚集,在公共场所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测量体温,扫场所码,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居民的健康理念、加强了个人防护意识,也倡导大家养成健康生活习惯,自觉做文明生活的践行者。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08月01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