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示范区卫健委召开卫生健康系统综合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25


7月22日,示范区卫健委召开卫生健康系统综合创建工作推进会,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军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爱卫办副主任贺红旗参加会议,卫健委办公室主任杨华主持会议,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创建分管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聚焦九大问题,亲自抓创建,建立工作台账,细化创建职责,确保问题件件有回应,项项有落实,人人有分工,提升卫生健康系统创建工作成效。后续,卫健委综合创建督导组将定期开展大评比活动,发放红黑旗,以评促创,推进卫生健康系统综合创建工作。

会上,通报了卫生健康系统创建百日专项治理行动开展情况,公布了卫生健康行业首轮综合创建大评比排名,并带领各单位学习了创建工作标准。

人民医院、二院、中医院、肿瘤医院、妇幼保健院、承留卫生院、济钢医院、黄河医院依次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07月25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