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济源示范区召开2022年全国居民健康素养水平监测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18


7月15日,2022年全国居民健康素养水平监测培训会在疾控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各监测点医院相关领导、业务骨干、社区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是衡量国家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和人民群众健康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按照工作安排,本次监测抽取3个镇办,6个调查点,涉及16个村居委会,预计调查240名常住居民,了解示范区2022年居民健康素养水平现状。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各相关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加强学习落实责任。要加强学习方案,明确任务目标,责任细化到人;调查数据要做到真实可靠,真正体现济源居民的健康素养水平。三要加强督导保障安全。调查过程中卫健委、疾控中心要做好技术指导与督导工作,保证工作质量,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培训会上,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科长蒋鹏对《2022年全国居民健康素养水平监测济源监测点工作方案》进行详细培训,对健康素养监测工作各项具体内容进行了解答,为本次监测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了保障。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07月18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