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济源示范区赴河南中医药大学、新乡医学院开展医疗卫生领域人才引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7


为推进济源示范区“智汇济源 筑巢引凤”人才引进提升行动计划,吸纳鼓励优秀高校毕业生来济就业,6月23日-6月24日,由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卢向阳带队,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郭红旗,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军红,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党涛以及卫健委党建办、人事科相关负责人,市人民医院、二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4家医院院长、人事科科长组成的人才引进考察团共15人赴郑州、新乡开展医疗卫生领域人才引进工作。

人才引进考察团先后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乡医学院,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考察、签订就业协议书等形式开展人才引进工作。

23日下午,考察团到河南中医药大学举行医疗卫生领域人才引进专场推介会。会上,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晓蕊介绍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基本情况、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以及学生就业情况。卢向阳致辞,高军红介绍济源卫生健康系统人才引进政策,党涛介绍济源人才引进政策,市人民医院、二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分别介绍了各单位人才需求情况。河南中医药大学分别为市人民医院、二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授予河南中医药大学“就业基地”牌匾,并签署《河南中医药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书》。双方就如何为示范区引进优秀医疗卫生人才进行深入交流。随后,考察团参观了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史馆、医史馆、中药馆。

24日上午,考察团到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学习人才培养、引进工作先进经验,河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张连仲、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余祖江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就人才引进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人才引进、培养工作达成一致意见,为人才引进等相关工作深入合作交流奠定坚实基础。

24日下午,考察团到新乡医学院开展医疗卫生领域人才引进专场推介会。新乡医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雒保军,招生与就业处、公共卫生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护理学院、心理学院、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医学生物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新乡医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雒保军介绍了新乡医学院基本情况、2022级毕业生基本情况、近年来毕业生就业情况。卢向阳致辞,高军红介绍济源卫生健康系统人才引进政策,党涛介绍济源人才引进政策,市人民医院、二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分别介绍了各单位人才需求情况。会后,考察团参观了新乡医学院校史馆、人体解剖馆。

随后,卫健委人事科、市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各单位人事科科长到新乡市人社局参加新乡医学院直播带岗视频直播活动,介绍了济源医疗卫生领域人才引进专业及人数、政策待遇。

下一步,卫健委将在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的领导下,积极与河南中医药大学、新乡医学院等高校合作,为济源示范区各医疗机构引进急需医疗卫生领域专业人才,全面提升济源示范区医疗卫生水平,为济源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健康支持,更好为老百姓提供医疗卫生服务。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06月27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