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示范区卫健委开展托育服务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01


近期,为深入了解济源3岁以下婴幼儿托育服务机构建设,推动示范区婴幼儿托育服务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小粉一行对城区部分托育机构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托育机构外部环境、室内布局、课程设置、消防通道、视频监控系统安装等情况,并与托育机构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托育机构的师资队伍、入托幼儿数和服务管理模式等,询问托育机构在经营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殷切希望。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托育机构的规范化和专业化建设,强调3岁以下婴幼儿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严格执行相关标准,加大对托育机构的指导力度。要求各托育机构把握政策机遇,谋划好机构发展,从规范、创新、发展等角度进行探索,不断提高婴幼儿照护服务水平。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07月01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