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济源召开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3-30


    近日,济源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济源市病媒生物防制暨环境卫生整治研讨会。镇、街道、行业主管部门等10个单位的爱国卫生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做好职责范围和所管辖区域内的病媒生物消杀、环境卫生治理、“乱搭乱建、乱堆乱摆、乱停乱放、乱贴乱画、乱扔乱倒”治理等工作,全面提高城市环境卫生质量,打造净化、绿化、美化、亮化的城乡人居环境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府组织、分级负责、条块结合、属地管理的指导思想,采取以环境治理为主的综合防制措施,坚持集中治理与经常性治理、专业化治理与群众性治理相结合,清除孳生地,完善预防控制设施,科学消杀,确保鼠、蚊、蝇、蟑螂密度控制在国家病媒生物密度标准C级及以上要求,为广大市民营造卫生健康的生产生活环境。

  会上,宣读学习了2022年济源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方案,并解读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规范;各单位汇报了2022年本单位消杀、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022年03月30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