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转变作风 攻坚克难 奋力开创健康济源建设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2-04-01


    3月31日,济源示范区2022年卫生健康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在卫健委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军红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应凤就抓好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强调;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安东利做重要讲话。

  安东利指出,2021年,卫健委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全系统干部职工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充分发挥疫情防控主力军作用,全力以赴投入新冠肺炎疫情歼灭战,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被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授予“特别贡献奖”。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健康济源”建设为主线,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持续推动卫生项目建设、持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实现了济源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发展,人民健康水平持续提升,为济源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健康基础,被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授予“2021年度目标考核先进单位”。

  安东利强调,2022年卫生健康工作要以“健康济源”建设为主线,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工作,建立巩固提升健康扶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战略衔接的长效机制。要始终以人民身体健康为中心,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持续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持续开展医德医风大提升活动。要坚定不移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高站位抓好党建工作,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稳妥抓好医改工作,攻坚克难抓好医疗服务水平提升工作。要筑牢公共卫生安全防线,深入实施健康济源行动,扎实做好一老一小照护服务和妇幼健康工作,推动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建设,持续提升行业发展能力,强化行业综合治理能力。努力为济源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增添健康动力、提供健康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应凤强调,卫健委要正确认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总体形势、全面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执著,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强化政治监督,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示范区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郭红旗主持。会议宣读了《关于2021年度综合目标管理先进单位表彰决定》,委属单位代表递交《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对荣获2021年度综合目标管理先进单位进行颁奖,人民医院、疾控中心、坡头卫生院等负责人在会上典型发言。

  

 


2022年04月01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