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示范区领导到市三院调研项目建设、医养结合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2


    4月11日,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市委常委、副市长谭江一行调研市三院项目建设及医养结合工作,示范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安东利陪同调研。

  谭江实地查看了重大疫情救治基地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的整体规划与施工情况,并听取了市三院关于医养结合工作的汇报。

  谭江指出,重大疫情救治基地项目建设,是提高应对重大传染病能力的重要保障,项目各方要严格按照施工方案和时间节点,以安全和质量为前提,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高标准打造精品工程。同时,希望市三院要继续围绕医养结合主线,坚持养老服务宗旨,发挥专业技术特长开展工作,并积极谋划二期工程项目,让基础设施更完善,布局流程更合理,服务功能更齐全,既能应对重大疫情的救治任务,又能满足平时发展医养结合,职业病防治的需求

  

 


2022年04月12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