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示范区卫健委深入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示范区卫健委坚持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三箭齐发”,深入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成效。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由卫健委2名副主任任办公室主任,法制监督与职业健康科、老龄健康科等相关科室和卫生计生监督局负责人为成员,抽调工作人员组成综合、整治、宣教3个工作组,负责协调推动示范区卫健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扎实开展。

  二是细化工作方案。及时制定《示范区卫生健康系统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卫健系统专项行动的总体目标、整治重点和具体实施步骤等。

  三是专题研究部署。先后召开卫健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推进会、协调会。5月23日,示范区卫健委党组会听取省、示范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有关会议精神汇报,专题研究卫健系统贯彻落实意见,进一步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全力推进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四是强化宣传工作。一是强化宣传,示范区卫生系统在门户网站、养老服务机构及时公布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和信件地址等,广泛征集卫生健康领域涉老违法行为线索。先后在官方公众号、新媒体、现场活动等平台发布信息11条,印制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册182余份,印发海报、标语横幅等其他宣传品286份。


2022年06月01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