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示范区召开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推进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1


  3月9日,示范区召开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推进暨培训会议,传达全国卫生健康体制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改革办关于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情况的通报,安排部署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等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市委常委、副市长谭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谭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紧迫感,继续加大深入推进医改的工作力度,将这项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推进好、落实好。要树立有解思维,深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面推广三明医改经验,因地制宜,系统联动,加快构建分级诊疗体系,加快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推进医疗服务价格调整,提升公立医院服务能力,加快推进紧密型医共体建设。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部门协调,强化督导评价,注重调查研究,确保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落地见效。

  会上,省卫健委体制改革处副处长江行义围绕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的探索实践进行了授课。

  

  

  

 


2022年03月11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