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第1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07


     1月5日,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第1次会议召开。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市委常委、副市长谭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月2日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值班快报》第4期的批示精神、《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转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集中隔离点设置和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转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健康码赋码转码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听取了各单位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谭江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复杂,十分严峻,各单位要守住济源入口、看牢聚集活动、严控公共场所、强化监测预警、加快疫苗接种、做好人员排查、加强隔离管控、压实主体责任、严格督导检查,以万全之策应对万一可能,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确保济源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来源:济源日报)


2022年01月07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