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示范区安排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3


    12月7日,在收听收看了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示范区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市委常委、副市长谭江出席会议。
  谭江指出,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保卫战,必须打赢。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加固筑牢防控工作的“铜墙铁壁”,以万全之策应对万一可能,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谭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科学分析研判,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万分准备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快补齐短板,重点提高应急处置、流调溯源、集中隔离、重点场所防控、院感防控、进口物品防控、疫苗接种、宣传引导和信息发布、校园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供给能力,全力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强化政治责任、组织领导、督导检查、责任追究,树牢疫情防控底线思维,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12月13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