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示范区医共体建设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30


         11月24日,示范区医共体建设座谈会召开。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市委常委、副市长谭江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示范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进展情况及相关要求,与会的医疗机构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通过医共体建设如何更好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谭江要求,要充分肯定医改成效,切实增强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高度重视,加快推进,确保圆满完成改革任务。要把握医改关键环节,加快修订完善医共体建设文件,加快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加快完善支持政策,确保医共体建设能够稳步、有效推进。要明确重点任务,统筹推进医改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全面推广三明医改经验,切实做到因地制宜、系统联动,加快构建分级诊疗体系,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医疗服务价格调整,提升公立医院管理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部门协调、形成合力,拿出实实在在的改革举措,共同推动医改向纵深发展。


2021年11月30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