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示范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11月10日,示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暨2021年疫情防控指挥部第54次会议召开。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市委常委、副市长谭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第七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各镇(街道)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谭江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从密从细抓好重点人员排查管理,发挥群防群控作用,结合办理“快畅济源出行证明”,全面排查本轮疫情以来有市外旅居史的人员;从快从紧抓好隔离点、流调队伍、全员核酸检测的准备工作,大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筑牢全民免疫屏障;从严从实抓好社区、学校、医疗机构等各类重点单位、重点场所的管理,对冷链物流和快递做到应检尽检、应检必检,坚持人、物、环境同防,扎紧防控口袋,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态势持续向好。


2021年11月12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