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省验收组莅济检查验收城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4


          11月3日,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魏金春带队莅临济源,就城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组织实施能力进行检查验收。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市委常委、副市长谭江出席汇报会,并向检查验收组进行相关情况汇报。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检查验收组对济源城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组织实施能力给予肯定,并就此次检查验收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魏金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在措施上高效有力,确保指挥体系的完备,业务培训的强化,实现核酸检测各个环节、各个人员全覆盖;要在信息技术支持上落实到位,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存在的短板及时整改,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汇报会后,检查验收组还深入到医院、社区、居委会等地进行实地检查。


2021年11月04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