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示范区卫健委加强对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督导


发布时间:2021-10-11


10月1日,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安东利到二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督导。

10月2日,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军红到中医院、轵城卫生院等单位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应急值守等工作情况进行督导。

安东利强调,一是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零感染。二是时刻抓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将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优化医疗卫生资源配置,全面推动卫生健康水平升级,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平稳有序。


2021年10月11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