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四十八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8


          9月23日,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四十八次工作会议召开。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谭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济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进度,听取了各镇、街道关于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所采取的措施及进度的汇报,讨论了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组织实施能力整改台账,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疫苗接种工作。
  谭江强调,各镇、街道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决不能有丝毫懈怠;要畅通信息共享渠道,加强对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济人员的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严格按照流程采取各种管控措施;要强化目标导向,对照时间节点,全面加强组织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层层传递压力,把责任压实到人,集中精力、优化服务,全力以赴加快接种进度,确保不折不扣圆满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2021年09月28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