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庄建球指出发扬连续作战精神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1-08-12


   庄建球在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时指出

发扬连续作战精神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8月11日,示范区管委会主任、代市长庄建球带着慰问品来到高速站点、集中隔离点和疫苗接种点,看望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致以诚挚问候,并为大家加油鼓劲。

  在济源高速东站检测点,庄建球与冒着高温、坚守在这里的交通执法人员、公安民警和卫生防疫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值班值守、人车排查等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继续将“外防输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大检查力度,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守好入口。

  在示范区集中隔离点,庄建球看望慰问了工作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其家属转达问候,还听取了隔离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庄建球指出,要严格落实集中隔离防控要求,完善规章制度,加强人员培训,提升防控能力,确保以最严措施、最高标准、最细办法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零风险、零感染。

  在沁园街道御驾庄疫苗接种点,市民们按照防疫要求有序排队接种。庄建球向服务疫苗接种的医务工作者、志愿者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指出要加大接种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任务,早日形成人群免疫屏障。

  庄建球对大家连续数日奉献在一线、舍小家顾大家、忘我工作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要坚决克服疲劳厌战、松劲懈怠情绪,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保持昂扬斗志,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坚守岗位、努力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要多关心关爱一线人员的工作生活和身心健康,落实好轮值制度。

  谭江参加慰问。 


2021年08月12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