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省督导组督导检查济源医疗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6


  4月23日,省督导组督导检查济源医疗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示范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市人民医院、新冠肺炎救治中心、王屋卫生院、梨林卫生院,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示范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以及疫情防控期间爱国卫生、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对济源医疗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就济源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督导组指出,要始终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要进一步完善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举措,做好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的体温检测;要加强患者陪护管理,消除交叉感染隐患;要完善预约制度,实现患者分流和错峰就诊;要做好医院卫生清洁、医疗废物的处置,提高医护人员自我防护意识,避免院内感染;要健全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常态化防控机制,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提供有力保障。

 


2020年04月26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