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示范区领导调研济源市人民医院迁建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22


  4月21日,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卫祥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济源市人民医院迁建项目进展情况。


  卫祥玉来到济源市人民医院迁建项目规划选址点,对项目整体规划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项目具体位置、占地面积、周边环境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卫祥玉认真听取了城投公司、人民医院、自然规划局、财政金融局等部门关于项目相关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卫祥玉指出,济源市人民医院迁建项目与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息息相关,既是提升城市医疗健康水平的民心工程,更是满足广大群众对优质医疗卫生服务需求的德政工程。 

  卫祥玉要求,卫健委要尽快制定2020年至2035年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人民医院要找准定位,做好项目前期咨询工作,选好设计单位,尽快完成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各相关部门务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敢啃硬骨头的决心和精诚协作的凝聚力,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抓紧班子建设,抓紧完成项目前期土地报批、项目建设总体规划等工作,全力助推项目尽快启动实施。 

 


2020年04月22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