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济源国家卫生城市届满复审暨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10


   4月8日上午,济源国家卫生城市届满复审暨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动员会在文化城四楼多功能厅召开,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卫祥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史文锋主持会议。


  卫祥玉要求,一是要树立等不得、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认清形势,加快行动,加强组织领导,从人力、物力、时间、经费、技术层面上提供最大保障,确保各项迎检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二是要建立坚决打赢“创卫”保卫战的决心和信心,优化工作方法,强化专项整治,进一步抓好健康教育、市容市貌整治,加强“六小”单位的规范、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病媒生物防制、单位和社区卫生及创卫资料的管理,坚持长效管理,为济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和健康保障。三是要扛起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勇气和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加强督导检查,广泛宣传动员,通力协作,扎实工作,确保我区顺利通过复审,为建成又富又美新济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宣传部副部长、创建办主任郭行亮,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安东利分别对国家卫生城市届满复审工作和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各片区管理办公室、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单位、驻济各单位分管领导和创建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0年04月10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