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凝心聚力,济源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全面打造清廉卫监


发布时间:2022-09-13


为深入贯彻示范区党工委、纪工委监察工委关于全面建设清廉济源政治生态示范区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卫健委、示范区卫健委对“清廉医院”创建的具体要求,9月8日,济源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清廉卫监”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示范区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仲杰出席,卫生计生监督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李永红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清廉卫监”创建的政治自觉。二是要明确创建标准、明确目标任务,强力推进“清廉卫监”创建的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清廉卫监”创建工作。

会上,李永红传达了《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清廉济源建设清廉医院创建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宣读了《关于印发清廉卫监创建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对清廉卫监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将坚决贯彻落实“清廉卫监”创建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见效,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济源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09月13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