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济源示范区卫健委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10月14日,济源示范区卫生健康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动员会在总工会一楼会议室召开。

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安东利作重要讲话,驻政协纪检组组长李玉香出席会议,并对抓好卫健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把本次活动摆上重要日程,成立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活动的开展,在宣传发动、自查自纠等各个环节精心安排,周密部署。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责,对集中整顿活动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重要事项亲自督办。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参加活动、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攻坚克难、带头遵规守纪,推动形成上级带头、领导示范、上行下效的生动局面。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抓好活动的组织实施,按照活动的统一部署,活动时间节点不能有任何松动,活动内容不能有任何缩水,活动要求不能有任何放松,确保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深入扎实有效。各单位以纪律作风整顿为契机,以群众满意为目标,细致、耐心、热情、周到地为群众提供医疗卫生服务,在服务中转作风,在服务中树形象。

会议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加强对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的督导检查,要做到全程督导,活动的每一阶段、每一环节都要派督导人员参加;要采取随机抽查、集中督查、交叉检查等方式,确保督导效果;要强化督导结果运用,把纪律作风整顿情况作为干部考核、考察的重要依据,对督导发现的重视不够、措施不实、推进不力、流于形式的单位,严肃追究责任。

会议由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郭红旗主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军红同志宣读了《关于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有关问题的通报》《卫生健康系统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方案》,卫健委班子成员,委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委机关工作人员共约120人参会。


2020年10月26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