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弘扬愚公移山精神,争做人民健康卫士——市人民医院举办愚公移山精神纪念日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3


  6月11日是第四个愚公移山精神纪念日,为弘扬愚公移山精神,推动医院健康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济源市人民医院举办了愚公移山精神纪念日诵读活动。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张战伟的署名文章《毛泽东对愚公移山精神的阐释与升华》。文章指出:济源作为愚公移山精神的原发地,我们要继续继承毛泽东主席在革命战争时期教导的“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的革命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适应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聚焦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大力弘扬愚公移山精神,大力弘扬将革命进行到底精神,学愚公崇尚实干担担子,莫学智叟空谈阔论撂挑子,咬定目标、苦干实干、锲而不舍、久久为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又富又美济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进程中中原更加出彩济源出重彩而不懈奋斗!

  随后,参会人员一起集体诵读了《愚公移山》原文,深切感悟“愚公移山”的精神内涵。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愚公移山精神,以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为己任,勇担重责,敢为人先,争做人民健康卫士,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为建设又富又美济源奠定坚实的健康基础。


2020年07月13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