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凝聚微光,接续生命力量——大峪卫生院组织职工进行无偿献血


发布时间:2020-07-13


  热血送温暖,为生命接力。7月7日,大峪卫生院组织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带动乡镇百姓无偿献血的积极性,用实际行动来缓解患者临床用血紧张的局面。

  7月7日上午,市中心血站献血车一到大峪卫生院大院,前来进行无偿献血的职工们已经排队等候了。活动现场,干部职工和爱心群众在采血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查询献血既往史,进行血压、脉搏测量等常规性检查,随后抽取血液样本。待所有检查通过后,医务人员还对人体血液循环等医学常识及献血后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进行介绍,符合要求的志愿者依次上采血车献血。

  本次活动,大峪卫生院大多数职工都参加了无偿献血。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济源无偿献血工作的有序良好开展,推动医院精神文明建设,为社会贡献出了自己的绵薄之力。

  或许我们素不相识,或许我们相隔甚远,但是我们拥有相同的血型,拥有共同对生命的渴望,所以我们执着的坚信,所献出的每一滴血液,都能跳跃生命的活力,无偿献血,将爱传递,与爱同行。


2020年07月13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