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示范区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2


    2月22日,示范区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示范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宣读了《卫健委党组关于表彰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先进典型的通报》,市二院、济源疾控中心、梨林卫生院3家单位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示范区卫健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做到党史学习“有深度”。创新形式、加强宣传,通过观看视频学、参加培训学、实践现场学、经典诵读学、举办活动学,做到红色教育“有广度”。坚持以人为本、惠及民生,创新实施“党群连心工程”,建立“社区党员联户全覆盖”“‘基层党员联系科室、联病房、联患者’全覆盖”服务体系,完成“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12个,扎实开展“我为群众送健康”活动,做到为民办事“有温度”。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到推动工作“有韧度”。 

  会议要求,要以学促行、以行践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提升能力、锤炼作风、扛牢责任的实际行动和效果,为推动示范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健康济源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02月22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