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济源卫生健康系统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17


时间走完那一刻,赛场上剑拔弩张的气氛骤然放松下来。双方球员在40分钟的激烈角逐后,大汗淋漓,拥抱致意,“一笑泯恩仇”



“太精彩了,都是高手!”伴随着观众席上的叫好声,在篮球城体育场馆内,济源卫生健康系统篮球赛冠亚军争夺赛圆满结束。中医院以49:41的比分完胜中心血站,强势夺冠。

与此同时,隔壁赛区,拔河比赛也已接近尾声。赛场被淹没在震耳欲聋的呐喊声中,双方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勒绳下腰,降低重心,齐心协力往后拔。随着一声哨声,一方凭借气势和技巧,取得压倒性胜利。

这是属于胜利者的时刻,也是属于全体卫生健康系统全体职工的收获时刻。

5月14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济源卫生健康系统职工运动会成功落下帷幕。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卫生健康委机关单位、各市直医疗机构、乡镇卫生院、民营医院26支代表队、800余名运动员参赛。运动会共设球类、健身、趣味等11个比赛项目。经过4天紧张有序的比赛,人民医院、二院、中医院3支代表队夺得优秀团体奖,三院、卫校附属医院等5支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52名运动员获得个人一二三等奖,肿瘤医院、妇幼保健院、中心血站等6支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此次运动会中,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大力弘扬体育运动的拼搏精神、超越精神与合作精神,努力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彰显了示范区卫生健康系统职工的全新风采和精神风貌。

示范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安东利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济源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迈入新发展阶段的关键时期。卫生健康系统此时举办全体职工运动会,意义重大。

“此次运动会既是干部职工体育技能和身体素质的展示会,又是干部职工思想修养和综合素质的检验会,更是各单位作风、效能建设和团队精神、集体形象的汇报会,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卫生健康系统的大融合、大发展,增强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蓬勃发展。”安东利说。

赛事虽然结束,征途从未止步。

运动员们纷纷表示,赛场上他们是运动健将,工作中他们更是健康使者!他们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带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斗精神,努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06月17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