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邵原卫生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4月1日下午,邵原卫生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院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邵原卫生院支部书记、院长卢胜利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他指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努力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全面贯彻示范区卫健委的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助推济源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04月26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