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肿瘤医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3月30下午,市肿瘤医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班子成员及党员参加会议。会上通过视频会议收听了示范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安东利在卫健系统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组织观看纪录片《光辉历程》。何艳铮同志对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讲话,要求认真做好学习计划,按照计划要求把潜心自学作为重要基点,引导党员干部端正学习态度,静下心来认真自学,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可以采取理论集中学习、知识竞赛、经典诵读、党史故事分享、参观档案文献展、观看影片专题片等方式,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何艳铮书记强调,严肃学习纪律,弘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作风,要求党员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开展学习教育,同推进医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防止学用“两张皮”。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报道,及时报道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报道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的收获体会,及时回应社会关注、群众关切,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2021年04月26日

版权所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话: 0391-6633866 / 6633722 | 豫ICP备2022021977号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7号楼
网站标识码:4190010017 | 技术支持:九华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13号